close

1-1 (1).JPG

kate凱婷粉底液我觀察了很久,從他出無痕系列的時候就十分關心~

它一直被網友評價為開架中值得擁有的一罐粉底~

這次它出了新款的粉底液,全名有些繞口~

kate凱婷-零瑕肌密粉底液30ML-(柔膚色01)

7.JPG  

我有被它的包裝吸引,覺得菱形幾何的切割面很有時尚感

看網路上的情報好像有些通路有上粉底液加上粉底刷的限量組合

如果有遇到可以買,有多送粉底刷感覺更划算!!

適合新手~是一種刷子不嫌多的概念~

我自己已經有用習慣的刷具~所以沒遇到也不會覺得太可惜

5-1.JPG  

7-1.JPG  

kate凱婷 零瑕肌密粉底液(柔膚色01)

這款粉底液是無香料的!對香味敏感的人可以放心地去試用看看唷~~

有SPF18 ++的防曬保護,還有通過敏感性測試、通過不致粉刺測試

這點深得我心,底妝我首先最重視的就是會不會致粉刺,

如果會在臉上亂長粉刺,對毛孔人簡直是雪上加霜,

那罐粉底液一定會落入冷宮區的~

8.JPG  

 

9.JPG  

包裝上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~請認真照做!!

使用前請上下搖均勻!

使用前請上下搖均勻!

使用前請上下搖均勻!

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它質地比較遮瑕的關係

對了~大家都知道KATE是日本製的嗎XDDD

瓶底還有產地跟色號的備註唷!

6.JPG  

這罐我比較建議的上妝方式是上完半臉在上另外半臉

這樣妝感最美~配合刷具或是萬能的手指頭!

如果是用手點在全臉的局部最後在一次性推開

要加快速度~有效率的推開來唷!

動作很快的人應該覺得沒差別~

10-2.JPG

10-3.JPG

壓頭的設計蠻好用的!按一下到底的量如上圖所示~

想要的完美遮瑕可以靠重複堆疊達成,滿足遮瑕的需求唷~

12-3.JPG  

3.jpg

粉底液本身延展性很高,遮瑕力也不錯~

配合手邊有的飾底產品效果會更好~

最後用粉餅或是蜜粉在微微的定妝

出門實際測試6-8小時沒有問題!

這天大晴天~溫度很高!下午很熱~

但是早上出門到了下午妝感還是蠻完整的唷!

1.jpg

不同天的分別測試,到了晚上妝感我覺得完整度還算蠻高的!

下雨天大風大雨的出門,回到家頭髮都亂了!

腮紅、唇彩都掉了~底妝還在!!

2.jpg

4.jpg

對我來說它服貼度蠻好的!可以徹底遮掩毛孔問題7-8成

也不會有厚妝感~遮瑕度雖然很高但不會失去保濕的效果

延展性很好能推得均勻又有光澤~

5.JPG   

剛上完妝也不會感覺妝感浮浮的~

有種揉進皮膚的服貼度~像是自動校正肌膚中的瑕疵

妝感我很喜歡~捨不得卸掉呢!

10.JPG

而且產品很美~拿到後一直愛不釋手

一直很想幫它多拍幾張照片

難以選擇~就都放給你們看看吧!

11.JPG

不同光源的試用照~給你們參考

實際的顏色建議可以去試用再決定適合的色號唷!

01號柔膚色我原本以為太白~

但是用在臉上我覺得還蠻剛好的呢!

11-1.JPG 12.JPG 

結論:我蠻喜歡這罐遮瑕度中高的粉底液

最近一直使用這罐,朋友還以為我用專櫃的粉底液呢~

也有人覺得我皮膚變好了!哈哈

其實我只是換了新底妝啦!

跟我一樣需要遮瑕的朋友!去試試看這罐吧~

10-1.JPG

 

13.JPG  

KATE凱婷 官網連結 http://www.kate-global.net/tw/

KATE凱婷 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.kate

arrow
arrow

   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