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1.JPG

對我來說定期去找Drois多多整理頭髮是很習慣的事情

把頭髮整理好才會有好心情~

收到店家的年終優惠訊息就趕快跟設計師預約時間啦!

目前為止過年前都有做優惠唷~

23.JPG3.JPG

比起店家的距離我更加重視的是和設計師之間的默契和溝通

之前也和朋友討論過關於選擇設計師各自的想法

結果真的不約而同地覺得設計師本身技術和美感

絕對是優先考量的因素!比起店家裝潢之類的而外氛圍附加還重要許多

4.JPG

位在七張捷運站附近的葦汎美髮沙龍已經在地耕耘許久

擁有好口碑的好名聲,媽媽阿姨口耳相傳的好店家

為什麼我這麼說呢?我在燙髮時旁邊有其他客人來洗剪頭髮

31.JPG

設計師好奇詢問怎麼知道來這裡?

那個阿姨笑笑地說有人推薦她來這裡~

說洗頭很乾淨,剪髮技術不錯,她就來試試看啦!

15.JPG

(獻上很久不見的貓店長萌照一張~)

這次去沒看到它~可能是天氣太冷它睡得好好~

我這次本來想繼續維持我的護髮頻率

因為我發現每個月少買一項美妝品少吃一次聚會

把生活娛樂費調整多一點給護髮項目

生活反而更開心了~畢竟彩妝品消耗速度遠不及買的速度

然後聚餐很開心但會胖(默...)

還是用在整理自己最需要呵護的頭髮較實際~

5.JPG

先說剪燙完後瀏海的捲度還有頭髮的弧度線條感我都很喜歡

但也擔心是不是是因為設計師的萬能巧手關係

自己會不會整理不好或難整理的想法

回家後陸續也隔了快兩個星期

真的如設計師所說的容易吹整

5-1.jpg

瀏海不會太容易開岔這點我很安心

因為之前我頭髮分線明顯分得很固定有點定型了

1.JPG

在跟設計師溝通時我也說明了我的想法和期待呈現的效果

雖然說的不完整,但Drois了解我的意思整理得很符合我心中所想

會跟我一樣擔心剪瀏海臉會變大這件事的人

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啦!這次剪燙瀏海看起來的效果有點空氣燙

線條不會死板,兩側的頭髮也巧妙的修飾了我的臉型缺點

5-2.JPG

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呀!溫塑燙使用的藥水溫和不刺激

用在頭髮上也沒有什麼氣味,設計師說他們選用的藥水是含有乳霜配方

裡面含有胺基酸蛋白因子的成分,可在燙髮過程中更快速環保兼顧髮質

6.JPG  

上次對爆漿紅豆餅念念不忘

這次吃熔岩巧克力口味一樣好吃甜而不膩~

2.JPG  

有的時候做事情會想要把頭髮綁起來

在剪燙髮前也有溝通到這個考量

這次頭髮長度跟上次沒有太多的變動

12.JPG

就是微微的修剪髮尾分岔,頭髮層次讓設計師幫我決定

現在我頭髮綁起來的話,旁邊還有一些髮絲可以修飾我臉上的顴骨線條

看起來人也柔和許多,我私心很喜歡這次的『大人系』日式慵懶捲髮

3.JPG

店家靠近七張捷運站1號出口

過馬路左轉,一直直行看到中正路天橋右轉就到囉~

沿路有服飾小店還有藥妝店可以逛逛,

走過來的時間大約是6-8分鐘

3-3.JPG

 

過年前快來找多多doris整理頭髮吧!

記得先預約時間唷!設計師預約後

如真的無故不能前來要記得有禮貌地提前打電話告知阿!

服務業是很辛苦的!不要亂放設計師鴿子阿~

10.JPG11.JPG

arrow
arrow

   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