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2.JPG

 

現在我已經習慣大概一個月左右就會回去去找設計師多多Doris護個頭髮或是定期修剪

幾個月下來真的覺得髮質有變好許多

這次下定決心要把之前染燙受損毛躁的髮尾大幅修剪

2-1.JPG

不得不說一下成果我很滿意,雖然已經很久沒有修剪到這個長度

但看起來清爽又很有朝氣!微微過肩膀的長度也不會亂翹~

很好自己整理造型,稍微髮尾吹彎順著毛流吹乾頭髮就可以快速出門!

4.JPG

說實話我染髮多年,居然沒印象我有在美髮店做過補染的這個項目

也許是每次染髮都想要換一個新的造型!也害怕在不同店家做補染項目會有色差的疑慮

遲遲沒有選擇過補染的個選項,但這次很想要試試看!

還滿喜歡我原本的髮色的!就詢問設計師多多Doris的意見

5.jpg

5-1.JPG

色彩學一直不是我強項,不過因為之前就有給Doris染髮的經驗

我就放心交給她處理,讓她為我特調出專屬於我的髮色啦!

前置作業也是很重要的!先做好頭皮隔離為頭皮打底~

7.JPG6.JPG

染膏都是選用經過檢驗的合格品項,使用起來沒有顧慮~

來過這家店幾次了,真心覺得他們挑選的產品品質都還不錯

染膏裡面加的綠色是植物胺基酸的護髮,可以更滋潤髮質活化頭髮

我頭髮色差真的太大了!趕快來解救布丁頭大作戰吧~

8.JPG9.JPG

塗抹染膏動作仔細而且滿快速的,不會覺得等待的時間很漫長

就在愉悅的聊天過程中,幫我把染膏上完順便過渡好新長的頭髮色差

不得不說這家隱身在新店區公所和七張站中間的葦汎美髮沙龍,深受在地人還有內行人推薦的喜愛耶!

要整理頭髮前一定要記得打電話提前預約唷!平日下午仍然客人絡繹不絕的到來呀!

10.JPG  

先用蒸氣機加熱,等待的時間也不會無聊有電視可以觀看~

剛好設計師推薦我說附近有好吃的紅豆餅買來還跟我分享美食!

11-1.JPG11.JPG

喔耶!這滿滿的餡料看得我口水直流!cp值好高的下午茶點心

配上店家給的咖啡真是絕配!感覺店家附近的美食小吃也不少!值得來開發探索

12.JPG

又換了另外一台機器,據說是幫助後來護髮更好吸收,染完髮色也會更加固色

感覺溫溫熱熱的,停留的時間也不會太長~

13.JPG14.JPG

護髮這次設計師多多建議使用的是純淨海洋三劑式護髮組

有分大組可使用多次或小組的一次性使用的組合包裝

第一劑是噴劑,可以讓頭髮鏈結結構更為緊密結合,使頭髮更有彈性和強韌

第二劑會混和第三劑,裡面富含酪梨精華和頭髮所需的維生素A、D、E

15.JPG

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的髮尾補充頭髮所需的蛋白質,恢復頭髮健康的光澤和彈性

再接著使用蒸氣加熱15分鐘後便可以沖洗~

9.JPG16.JPG

修剪分岔的髮尾,順便調整最後想要的長度~

當天生意真的很好,但是設計師依舊很有條理地進行每個步驟

也明確告知沒有預約的客人,大概還要等待的時間,是很重視溝通的店家

17.JPG

不會過度接客也不會犧牲原本有預約的客人權益

這點我覺得很好,維持著有進度但不催促急迫的步調依序完成~~

雖然還沒吹乾,但新髮色很好看吧~

19.JPG18.JPG

要用圓梳吹出蓬鬆的捲髮長度啦!這次的護髮效果持續力很不錯

隔了大半個月,頭髮滑順和光澤也都還保留著~

20.JPG 20-1.JPG

補染蠻划算的,效果也符合我的期待~

沒有色差看起來髮質超好,我一直覺得補染很考驗設計師的功力~

Doris果然沒讓我失望~整理完頭髮的心情就像是寵愛自己一樣

21.JPG  

比起吃大餐更讓我開心~把自己打理得乾淨整齊

視覺上也覺得舒服許多!記得要預約唷~現在用LINE或電話很方便

3.JPG3-1.JPG

 

地點很方便在新店區公所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,

左轉直走5-10分鐘就可以遇到中正路~過個馬路就到!

我這個人很有實驗精神上次設計師多多Doris跟我說七張1號出口更方便更近

過馬路左轉,一直直行看到中正路天橋右轉就到囉~

這次實際走一趟真的蠻方便快速的!

23.JPG22.JPG

最後帶回添加在染髮劑裡面的那罐護髮素,當作平日洗髮完微濕髮時的髮尾修護使用

效果很好耶!感謝店長阿吉大力推薦~沒想到他居然還記得我耶~

哈護髮完頭髮香香的,設計師多多覺得很好聞!每次找她整理頭髮都很適合我~

 

葦汎美髮沙龍

店家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20號2樓

預約電話:02-2915-6866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新店七張捷運◆葦汎美髮沙龍】快來找隱藏版髮型設計師多多Doris!結構式護髮加上冰河四階段深層去角質SPA~毛躁髮質BYE~還我柔順好髮質!

arrow
arrow

   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