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常常外食

我雖然很常外食,但我還蠻少在外面單買湯品的~

不過最近天氣冷冷的~

總是覺得要是可以把家裡的熱湯帶出門就太好了的想法產生

便開始物色合適的保溫罐~~

1-1.JPG

太和工房的產品我早有接觸

像他們家的明星商品-運動水壺系列

也出現在我家過~對這個品牌也有一定的認識度和信賴

加上現在它展店速度頗快!我家附近也有實體店面很是方便~

1-3.JPG

這次選的是太和工房GBH55保溫罐(550ML)

它還有更大容量750ML的規格可供選擇

我覺得550ML對我來說就很夠用了!

大家可自行衡量需求,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保溫罐吧

1-5.JPG

這款雖然雖然命名為不鏽鋼保溫罐但是其實它具有悶燒罐的功能唷!

太和工房有些系列是沒有悶燒罐的功能,選擇時要注意唷!

所以這款可以拿來做簡易的料理,我覺得蠻方便好用的~

2.JPG  

上蓋中栓是採用不銹鋼觸水的設計

接觸到要吃的食物也讓人覺得最安心

不像一般中栓塑膠面接觸食物還要擔心塑膠的材質

7.JPG  

現在食安問題多多,自己手做最安心材料看的見~

在放食物前,可以先用熱水浸泡1-2分鐘再倒掉,這樣可以提升保溫的效果唷!

把官網上的規格資訊貼給大家參考~

1-1.JPG

太和工房GBH55保溫罐(550ML)

• 品  名 :ST-GBH-55 保溫罐

• 容  量 :550ml

• 保溫效力 :65℃以上(6小時)

• 內瓶鋼材 :JIS SUS316 不鏽鋼

• 外瓶鋼材 :JIS SUS316 不鏽鋼烤漆塗層

• 上蓋內部 :聚丙烯(PP)材質

• 上蓋外部 :JIS SUS316 不鏽鋼

• 中栓內部 :JIS SUS316 不鏽鋼

• 中栓外部 :聚丙烯(PP)材質

• 止水膠圈 :矽膠

• 瓶身腰環 :矽膠

• 尺     寸 :直徑9.5 x 高度17 CM

2-1.JPG

用懶人廚房料理也很方便,當作攜帶的隨身罐口徑很大很容易清潔和使用~

自己做綠豆甜湯也很有成就感~

哈!喝起來跟用瓦斯爐慢慢熬煮的口味可以媲美耶!

等確定悶熟再放糖作最後調味即可~

9.JPG

抱歉圖文不符!以次日紅豆湯實驗來呈現!

綠豆湯我成品太心急就先喝了忘了拍照~~

總之保溫的效果真的有維持六小時以上~

9-5.jpg

貼心提醒!記得悶燒罐的食物要記得在四小時內飲用完畢

避免食物過度悶燒而變質唷!

太和工房產品很用心堅持嚴選高規格

採用SUS316不鏽鋼製成,具有耐酸、耐鹼、抗腐蝕的特性

有別於一般304不鏽鋼保溫瓶更為適合裝酸性或鹼性食物~

7-1.jpg

使用一段時間下來我覺得很實用,也變得比較常喝到熱的湯飲品

重點有附贈保溫提袋,攜帶也很方便!

保冷的方面也ok!大口徑更容易加入冰塊也很好清洗不藏汙納垢

整體使用心得算是蠻滿意的!單價雖然不便宜但是用在自己身上覺得安心~

把每天喝手搖飲料的錢拿來做對自己更好的投資吧!健康無價~

1.JPG9-4.JPG

太和工房官網 https://goo.gl/ZoYviL

太和工房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ww.0800290290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