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.JPG

底妝控永遠在追尋更適合自己的產品

依照想要呈現的妝感做最適當的選擇

現在天氣轉涼~韓系底妝就是我最近的新歡

剛好我手邊也蠻多韓系彩妝品的

像這條banila co光透CC霜(白管)使用起來蠻補水保濕的~

給你很像你天生皮膚很好的感覺

11-2.JPG

質地蠻水潤清透的

遮瑕力雖然不是他的強項

但大概也有五成左右啦!

使用起來光澤感明顯,很像是皮膚保溼做得很好的透亮

讓我蠻驚訝的是它的持妝度

1.JPG

去美髮店護髮時,到最後出來腮紅都掉光了!底妝卻還很完整!!

屹立不倒!中間過程還有通過蒸氣機烘照測試也沒事

而且雖然我時常被毛孔問題困擾

12.JPG

可是這款cc霜我配合林三益底妝刷具使用

用起來不太會卡粉,剛畫完妝時妝感就還不錯~

連最容易卡粉的虎口,使用起來也沒有卡粉呢!

但是我最喜歡的妝感反而是在皮膚微微出油後更美好~

有種奶油肌的效果~微微透出光澤的肌膚

13.JPG

這個季節中午太陽出來還算熱,到了下午晚上又有點涼

對我來說保養品化妝品都要跟著調整

不然很多底妝到了下午就脫妝浮粉問題也跟著出現

使用一段時間後還是覺得白管的光透CC霜很保水保濕

10.jpg

上網查了它的介紹原來這款它主打

結合智慧爆水機制x高含量水基底x自體發光因子

就是種邊化妝邊水感提亮,給皮膚補水打造服貼的妝感

潤色又可以微微的校正膚色,讓你看起來就像是偽素顏~

而且有50%白花植萃水基底,並添加維生素B3,讓肌膚保濕嫩白

11.JPG

這款裡面還有SPF30++的防曬

作為日常防曬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!

雖然白管的用起來很輕透保濕

但我還是有點沒有安全感!

會配合使用手邊的光透無瑕CC霜來做局部的使用

如果臉上瑕疵真的很明顯才會再出動手邊有的遮瑕膏產品

這樣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無暇肌膚啦!

1-2.JPG

最新款光透無瑕CC霜(黑管)

我對它更有愛耶!簡直相見恨晚啊!

一直以來我對CC霜的印象就是比較輕透

相較於BB霜來說更好推勻更保濕的感覺

可是這款顛覆我對CC霜的刻板印象!

既水潤又延展性很高~而且遮瑕力也不錯唷!

2.JPG3.JPG

使用它做局部遮瑕或是全臉底妝都很適合~

如果你是原本皮膚底子就不錯的網友~

而且喜歡妝感清透自然又有提亮效正膚色效果的

也想要讓皮膚看起來水感保濕透亮,妝感服貼打造偽素顏的人

我會覺得白管的更適合你!

4.JPG4-1.JPG

如果你臉上還是有點小瑕疵需要遮瑕修飾臉上暗沉肌膚的

貪心的想要持妝效果好又不浮妝,可以維持一整天美美的

那黑管更適合唷!而且裡面有玻尿酸、神經醯胺及多種有機植萃成分

在化妝時皮膚也像在做保養一樣很舒適服貼唷!

5.JPG5-1.JPG1-1.JPG

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nilacotaiwan 

光透CC霜  妝廣字第104120439號

arrow
arrow

   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