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1-1.JPG

先放上成品照來看看吧!

之前Doris(多多)在東區的髮廊服務時就認識她了唷~

服務很仔細,人也好相處~

最近想找她做護髮,忽然發現她換到新店區公所附近的葦汎美髮沙龍啦!

3.JPG

地點比想像中還好找唷!

新店區公所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,

左轉直走5-10分鐘就可以遇到中正路~

過個馬路就到!連google地圖都不用開呢~

後來設計師多多Doris跟我說七張1號出口更方便更近

過馬路左轉,一直直行看到中正路天橋右轉 就到囉~

沿路還有小店可以逛逛,看自己哪站方便做選擇唷!

走過來的時間差不多是6-8分鐘左右~

3-1.JPG

想要預約或是有關於美髮問題、價格諮詢都可以透過Line詢問~

很方便快速唷!先預約Doris才不會她手上剛好有其他客人唷!

3-2.jpg

先看看整理前的樣子吧!髮尾毛燥分岔!

手指頭梳頭髮都卡住!簡直慘不人睹阿~

我的毛躁頭髮藏在裡面!糾結在一起心情總是好不起來!

恩...要放很可怕的背影圖摟!

請做好心理準備!

4.JPG

這不是刻意弄亂才拍的阿阿阿~是真實呈現裡面打結的慘況!

還好多多很有耐心幫我把打結的髮絲溫柔的梳開~

完全沒有拉扯到頭皮!不會痛~

跟平常自己在家隨意整理的感覺差很多耶!

4-1.JPG4-2.JPG

先用圓潤的木梳來按摩頭皮,很舒服讓我放鬆緊繃的頭皮

常常說頭頂有很多穴道,也會反映出身體健康狀況

設計師超強!居然可以藉由頭皮狀況判斷出我晚睡且壓力大的問題!

我頭皮的狀況有點敏弱!需要細心呵護!

也建議換更合適的枕頭改善!多管齊下會更好~

5.JPG

看看梳理完頭髮是不是看起來變得更好了呢!

還會順便幫忙按摩肩頸!讓我放鬆了不少~

5-1.JPG

先使用冰河四階段深層去角質SPA的第一段冰感去角質來做調理

擦在頭皮上涼涼的很舒服不刺激很放鬆

我自己很偏好涼感的產品,尤其是髮品類!

5-2.JPG6-1.JPG

這次除了做冰河四階段深層去角質SPA還加上結構式護髮

葦汎美髮沙龍沒有特別華麗的裝潢

但乾淨明亮的環境和設計師親切的態度服務是他們主打的特色!

而且以更優惠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,讓美髮費用更平易近人~

像是你最貼心的美髮好朋友一樣,很溫馨親和力十足~

6-2.JPG

用熱烘照加熱,感覺溫溫熱熱得很舒服

時間也不會太久!設計師會抓合適的時間來使用~

8.JPG8-1.JPG

等待的時間也不怕無聊!貼心附上小點心和飲品~

還有超大電視可以看想看的節目唷!

8-1-1.JPG

餅乾好好吃!真材實料的手工餅乾~

讓你在等待的時間中一點也不會無聊唷!

時間到了!就準備去沖洗區啦!

9.JPG

位子舒適也明亮~在這裡會用上第二段的毛囊深度清洗

不得不說第一遍清洗時,還沒有感覺到涼感

再次清洗時頭皮涼感的效果十分明顯!

好奇詢問設計師,也都細細地一一回答消費者的疑惑唷!

10.JPG

結構式護髮可以給毛髮所需的養分

效果大概可以持續三周左右(跟平常使用的洗髮精也有關係!!)

讓我很期待唷!希望護髮效果能持續久一點~

用熱毛巾護髮加熱,脖子也幫你照顧到唷!

舒服地都快要睡著啦!

11.JPG

結構式護髮可以給頭髮高達八種氨基酸來補充頭髮缺少的養分

給頭髮所需的營養補給!

設計師會依受損程度來調整所需要的用量

沖洗的過程也很仔細小心~

頭髮交給Doris處理我很放心!

12.JPG

運用高科技霧化機來促進水分子吸收護髮~

能夠用出極為細緻的水霧分子具有滲透能力!

對於後續護髮效果很好,也能增加頭髮毛鱗片的蛋白質吸收!

如果後續有染燙的動作也可以提升效果~

13.JPG

很新穎我沒有在別家看過這種機器

看起來像吹風機,卻吹出水霧狀分子~

14.JPG15.JPG

來他們店絕對不要錯過店貓~

有夠可愛的啊!親人而且愛討摸摸~

動作靈活看心情招呼你~

16.JPG17.JPG

照片中正在使用的是E2的結構式護髮

可以讓頭髮減少毛躁感,取適量從受損髮開始延伸

配合雙手塗抹按壓的動作幫助髮絲快速吸收~

18.JPG19.JPG

塗抹完等待的過程中阿喵親切地跳上來做台~~

難道是天氣變冷!我比較溫暖的關係嗎~~~

20.JPG

21.JPG

它不生氣耶!跟我玩了很久~

最後才從身上跳離開去其他地方玩耍!

22.JPG24.JPG25.JPG  

沖洗過後的頭髮稍做修剪,剪掉毛燥分岔的髮尾

最後就可以吹整頭髮啦!用園梳吹出自然的捲度

順便用第四段毛囊深度護理保養頭皮~

26-1.JPG26-2.JPG

這次有使用到的產品~

上面是冰河四階段深層去角質SPA

下面是結構式護髮

設計師會挑選適合你的產品推薦你做使用唷!

27.JPG

27-1.JPG

髮質變好心情真的會很愉快!

剛好當天我還有聚會!這樣就可以帶著好心情去聚餐啦~

28-1.JPG 29.JPG

整個玩開來啦!設計師Doris多多人很好相處

技術也很好~在我用頭髮的過程中

也有和我一樣不管他到哪家分店都追隨他的擁護者同好出現~

28-2.JPG

我想下次我應該也會繼續做護髮療程~

先把髮質養好再來做其他打算唷!

30.JPG31.JPG

這家店還有很多不同的活動!

雪恒大掃除聽起來也好用!有機會下次我也使用看看!

這家美髮店在中正路上經營好久啦!

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喜歡的髮廊!歡迎來試試看

推薦給妳我的設計師多多~

3.JPG

葦汎美髮沙龍

店家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20號2樓

預約電話:02-2915-6866

arrow
arrow

   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