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-1.JPG   

6.JPG  

每次我總是要小心翼翼地等指甲油乾!

很怕不小心碰撞到毀壞了剛剛用心彩繪的作品

偏偏很容易不小心碰到很容易功虧一簣!

打擊我想要創作的幼小心靈,還要再花時間來用去光水卸除重新塗

想到就覺得好累!!

 1.jpg

2.JPG  

12.JPG  

然我的指甲油不少瓶,但是後來入手光療組後就漸漸比較少使用了!

現在手邊還會拿出來使用的指甲油類型是可撥式水性指甲油

覺得溫水可卸除,可以輕鬆撥掉很方便

讓你不會有伸出手來指甲上面有斑駁的彩繪

 5.JPG  

6-1.JPG  

UNT這個牌子在我的認知中是以指甲油起家的!

我覺得他們家最厲害的是指甲油的文案

每個指甲油都有它們專屬的名字,帶有一點個性一些態度一些情懷

讓人為它深深著迷,沉醉在那些色彩中的獨特魅力中

還記得當年那些經典色號『赫本』、『蕾絲煙圈』都是我的心頭好

即使現在少使用,偶爾還是會拿出來搭配其他顏色跳著單擦幾隻手指甲過過癮

 6-2.JPG 6-4.JPG  

那個時候我就在想怎麼unt還沒有做可撥式的水性指彩指甲油呢?

因為我媽媽對指甲油的氣味非常敏感

只要我在房間擦了指甲油,不管有沒有開窗,一但她進來我房間

10次有9.5次可以立刻發現我擦了指甲油!

一直擔心我在房間吸太多指甲油揮發的氣體對身體不好

總是嚷嚷著在把窗戶開大點!你不覺得快窒息了嗎的叮囑著我

 12-1.JPG  

嘿嘿!剩下的0.5次沒發現的原因是甚麼呢?

我測試過~只有水性的可撥式指甲油類型她不會發現

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在房間使用不會被罵啦!

知道為什麼UNT魔幻水指彩系列可以這麼厲害嗎

因為裡面無添加有機溶劑、無刺鼻味道、無殘留容易剝除

 10.JPG  

而且無臭無味簡直是居家必備啊!

還沒有用過一撕可卸除類型指甲油的人

非常推薦入手一罐使用看看!簡直是懶人的救星!

刷柄好喔!刷毛完全沒有刷痕而且完全不用使用到去光水

使用的是以純水和天然酒精為基底打造出獨特的安全水性配方

不傷手不傷甲面,成分安心還有十大無添加成分保證讓你使用無虞

18.JPG  

現在指甲油技術真的很厲害已經可以做到快乾不用久候

沒想到unt水指采系列也承襲了他們家厲害的高光澤鎖色技術

顏色飽和而且快乾!突破一般對水性指彩油就是低光澤度、低飽和度的印象

讓水性指甲油在甲面形成完美雙層膜,光澤感、安全性都大幅提升

在手上也沒有色素沉澱的問題

 11.JPG  

我手上這兩個色號分別是

MG55  置入性炫耀

3.JPG

是一個底色帶有灰感的呈現出綠像甲殼類金龜子的特殊光澤

細看裡面有很多細緻的亮粉

擦在手上不顯得庸俗很有秋冬的氣息!

6-3.JPG 6-5.JPG  

MG75  恭喜,你被忌妒黑了

7.JPG

4.JPG  

名字完全就是它的顏色,簡直黑到谷底啦!

讓我訝異她的顯色程度這色我只擦一層就極黑!!

不要覺得黑色很難用可以當底色疊擦其他顏色

會有意想不到的不同的效果唷!

 12-2.JPG  

 12-3.JPG

-使用方法-

1.建議可以塗抹兩層來達到更完美的呈現

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先取適當的用量薄擦等乾了再使用第二層

8.JPG  

這樣不僅更持久顯色,撕剝卸除時也會更輕鬆。

(也可使用吹風機以溫熱風增加甲面溫度,加快乾燥)

9.JPG  

2.卸甲時,由指緣往指尖方向輕剝才不會傷害指甲唷!

 

輕鬆就可整片撕除,官網上有建議先浸泡溫熱水2~3分鐘後會更好撕喔!

 

(我自己覺得其實可以很輕鬆剝除不用特別泡溫水)

 

13.JPG 13-1.JPG  

 

 

小心得建議:
*使用前先洗淨雙手並去除指甲上的油脂和水分,也不要擦任何護手霜或指緣油。

*持久度因甲面平滑度而有所不同,每隻手指的持久度也會各異唷!
*使用完記得用濕紙巾清潔瓶口處的殘留指彩並旋緊上蓋,放在乾燥陰涼處

(因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,若未懸緊上蓋,會使水指彩變稠便乾、難以使用。)

 

 14.jpg  

你還在為了擦指甲油而花漫長時間等待嗎?

輕鬆實現整片卸除的可能不是夢想

你也快來試試看吧!

裡面還有很多指甲油的Q&A和小知識

網址:http://w.unt.tw/7sB

 

歡迎來粉專按讚給我一個支持唷!

 

耿耿探索星球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