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1.JPG

你早上睡過頭晚出門時,但上班工作需求又無法素顏時~

在快遲到時候,除了戴口罩遮掩一下以外~

你能做到最簡單的化妝步驟有一些呢?

通常晚出門的時候~

我最簡便的化妝就是隔離乳+粉餅或蜜粉定妝+眉筆快速畫

這樣的妝容雖然簡單,但其實已經算是好氣色的上班妝

口紅可以放包包車上補妝XDDD

2-1.JPG

這罐隔離乳很好用唷!

質地輕透又水潤~不會有推不均勻的問題

用萬能的雙手就能輕鬆地做好防曬加上潤色的效果

而且有spf50++++

可以有效的抗UVA/UVB

對於懶得另外再多擦防曬的我來說超方便

2-1-1.JPG

我會拿來當妝前乳來使用

而且紅石榴的香味超好聞

雖然生活中沒有特別喜歡吃紅石榴這種水果~

但是我卻很喜歡紅石榴的香味~

這罐聞起來真的讓人很放鬆!

會讓你增加並享受化妝的過程和樂趣阿

2-2.JPG

2-3.JPG

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紙盒設計很人性化

多切出了一個1/4的圓弧方便使用者拿取~

真的很貼心耶!是我喜歡的細節~

2-4.JPG

3.JPG

外觀上是漂亮的玫瑰金軟管狀的包裝

很方便攜帶外出使用~

現在炎炎夏日!防曬要更加勤勞

我沒有特別追求美白,但現在太陽太毒辣

戶外紫外線又高~

為了不要曬傷曬黑~女孩們要更加注重防曬啊!

4.JPG

到了下午妝感依舊維持得很完整

不會感覺皮膚悶悶的~

而且潤色效果很好~有修飾的感覺~

5.JPG 5-1.JPG 5-2.JPG  

擠出來的質地很水潤

延展性真的很高又輕透~~

加上又有潤色的效果

而且在手上跟臉上的感覺都不會黏膩~

6.JPG

6-1.JPG

可以輕鬆修飾我泛紅的皮膚

有一些遮瑕力!兼具皮膚提亮的效果~

包裝的孔不會太大,可以很好控制想要擠出的量

這點很方便

7.JPG 8.JPG 9.JPG  

延展性高~輕推幾下就完全被皮膚吸收~

我使用起來覺得蠻水潤又有修飾度

而且重要的是不會讓我皮膚亂長粉刺

這點也深得我心!

10.JPG我不算特別愛自拍的人

但當天妝感好美~

就多拍幾張的當紀念!!

11.jpg

因為蠻喜歡這條隔離乳

照慣例幫它拍了特寫照~

14.JPG

14-1.JPG

是真愛~

越看越喜歡~

15.JPG

15-1.JPG  

剛剛忘記說,它開封時還有完整的密封封膜

不會有被使用過的疑慮

也不會提早跟空氣接觸產生氧化

15-2.JPG

15-3.JPG

保存期限也有印在紙盒和瓶身提醒使用者~

如果你近期有在尋找合適的隔離乳

蠻推薦大家來試試看NU+derma新德曼 紅石榴防曬隔離乳

裡面富含紅石榴及綠茶精華成份很保濕

15-4.JPG

16.JPG可以去親自試試看再選擇購買唷!

 

iTRY試用情報王:http://www.itry.com.tw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
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如果適合我剛好也適合你~那麼我會很開心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