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79[1]

 

 

來太平山除了要看夜景以外還要記的來看展覽唷!

  

Klook客路山頂纜車+景點套票

 

太平山山頂纜車/蠟像館/特麗愛3D美術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省去排隊時間快速通關,超方便):

立即預訂請點這裡

 

 IMG_8305[1]

 

 

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

地址: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3樓1號舖香港

 

電話:+852 2813 1686

 

IMG_8314[1]  

 

 

我彷彿進入了童話故事般的奇幻冒險

像是翻開書中的立體呈現~

請救我~~我就像是闖進了大人國世界一樣

變得渺小~原來阿原來

童話故事中的拇指姑娘就是這種感覺吧!

IMG_8294[1]

你看見彩虹了嗎?

我相信我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~

雖然表情徬徨但下定決心離開這個困境吧!

IMG_8296[1]

不要害怕!!

撐過去阿!!好多的考驗!

是為了測試你有沒有下定決心去完成!

加油!耿耿你可以的!

IMG_8295[1]

像是探索秘境一樣!

我藉由旁邊的神奇樹和巨大蓮花的幫助

找到了一個的出口唷!接下來還有甚麼在等著我呢?

 


 


 

轉換場景~~

後面的那一位~~現在不是拍照的時候啊!!

更不要說要上傳到FACEBOOK打卡了好嗎

IMG_8303[1]

現在是重要的緊急時刻耶!!

快來一起幫忙划水阿!

我不想一直困在木桶裡拉>"<

可惡!既然你一直拍照我也只好配合你了~~

IMG_8302[1]

拍夠了吧!我要跳出桶外求生存啦!

溫馨小提醒:圖片旁邊都有最佳拍攝位置和互動姿勢的示意圖

沒有靈感的人可以直接揣摩!不用煩惱

有靈光一閃的人也可以拍出不同的情境照唷!

超有趣的!

 

IMG_8292[1]

大師阿~大師~幫我畫一張自畫像好嗎?

我有個卑微的小要求~

麻煩把我畫瘦一點好嗎~謝謝XD

.......

 

咦~怎麼有腳步聲呢?是馬蹄聲嗎?

 

聽起來好像不是唷!讓我來看一看究竟吧~~

IMG_8301[1]

哈哈!!騎馬拍照已經不稀奇了~

看到沒有~~我是天外騎雞阿~

讓梵谷為我牽坐騎這樣好嗎XD

一定是我太少運動在拍這類型的互動照片中

其實我覺得還是很考驗互動者的軟Q度XDDD

拍完3D展照片~不誇張~

我像完成了一場追趕跑跳碰的遊戲間~

雖然肌肉痠痛(是你太弱好嗎)

看照片回想起來內心充滿愉快~~

IMG_8299[1]

優雅的芭蕾舞姿也難不倒我唷~~

辛苦你了~撐住我的男騎士XD

別小看這個動作

這是需要兼顧腰力和臉部表情的姿勢阿阿阿

 

IMG_8298[1]

有沒有曾經很希望自己能有夠擁有一雙翅膀呢?

心中渴望自由地期盼~

凝聽自己和自己對話的聲音

這是我對這張照片的內心情境式小劇場

哇~我在這拍到了好多好有意境的照片唷~

 


 

我的愛~貓咪系列!

IMG_8297[1]

貓咪世界裡的人物都超擬人化的

栩栩如生~嘿嘿

她會發現我不是他們世界的人嗎?

IMG_8293[1]

三‧二‧一!! 一起拍照!

紳士的貓咪先生!大方地願意合照~

我當然要配合摟!

IMG_8291[1]

我們好好相處嘛~

來~擊個掌~我們一起冒險吧!

最後我要用這張搞笑照片結尾~~

IMG_8300[1]  

噓!! 不要告訴其他人我脫別人的褲子

哈哈我真的笑得超開心的啦!

在這裡可以滿足你內心的惡趣味~

實現天馬行空的異想世界!

快來釋放自己內心的壓力與想像力!

拍出更多有趣的照片來跟我分享吧~

好友MIUMIULIN妙妙琳~也有分享唷!去看看吧!

http://miumiuloveu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168055

 

 

 

 

Klook客路山頂纜車+景點套票

太平山山頂纜車/蠟像館/特麗愛3D美術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省去排隊時間快速通關,超方便):

立即預訂請點這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耿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